天玑:周六十四厂方案出炉!英冠信心场,附日本女足vs挪威女足

2023-08-05 15:25:37  来源:500wan  责编:天玑十四厂  点击: 

女足世界杯:【日本女足 VS 挪威女足】
开赛时间2023-08-05 星期六 16:00 

截图扫码关注公众号“天玑十四厂”

日本女足在2011年的世界杯冠军和2015年的世界杯亚军,而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局之前的夺冠指数以1赔26与巴西女足并列排名第9位;挪威女足则在本届女足世界杯开局之前夺冠指数以1赔51排名第12位,从双方夺冠指数和历史荣誉来看,日本女子实力和人气更胜一筹。

小组赛阶段日本女足首战5:0大胜赞比亚取得开门红,次轮2:0完胜哥斯达黎加提前一轮晋级十六强,最后一轮则是4:0大胜二号夺冠热门西班牙女足,不但小组赛3战全胜1球未丢,而且是小组赛阶段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

挪威女足则是首战0:1爆冷不敌东道主新西兰女足,次轮与瑞士女足0:0握手言和,最后一轮则是6:0大胜菲律宾那种,最终凭借净胜球优势力压东道主新西兰女足晋级十六强。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6次,日本女足5胜1负优势明显。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亚洲机构初指和即时指数均略有分歧,后市日本女子做出-0.5球或-0.75球的让步,wl则是由1.60/3.60/4.60调整为1.70/3.50/4.40。从双方夺冠指数来看,日本女足不但在实力形象方面略胜一筹,而且历史交锋优势明显,再加上小组赛阶段的出色表现,而在原始顺分布的态势下,从部分亚洲机构由日本女足-0.75球↓调整为-0.5球的态度来看对其取胜信心略显不足,故本场比赛看好挪威女足90分钟内不败。


十四厂组合方案!


22点英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