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昨公推再红!韩职首尔vs浦项制铁情报,德乙俄超扫码

2023-08-04 16:21:18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昨3对2,近19个组合对了11个组合(其中包含4个3合1+7个2合1+11倍2合1+22倍3合1),恭喜跟进的兄弟,争取今天继续!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


韩职 首尔FCVS浦项制铁

比赛时间:2023-08-04 08:00 星期五

韩职重燃战火,首尔FC主场迎战浦项制铁,双方历史交手中,首尔FC有些优势的;从整体交锋数据看,54%的场次双方都有进球,但总进球数超过2.5的不足50%;首尔Fc赢球零封对手的占36%。

首尔FC目前积37分排名第3位,上一轮主场以0比1不敌仁川联,在休赛期前的状态并不稳定,10场比赛只有3胜4平3负的成绩;上一轮的输球,也让他们主场连续9轮不败的记录被中断了;近期罗相浩的状态有些回升,在踢水原Fc的比赛中梅开二度,目前是首尔Fc进球最多的球员,另一射手池东沅因伤缺席。

至于浦项制铁,目前积44分排名第2位,上一轮2比1战胜全北现代,连续赢了两场并进了6球,进攻端火力全开;目前积分与蔚山现代还差12分,球队需要继续抢分,浦项制铁客战胜率不高,基本是以平局为主的,近10场比赛有6场是平局;利好的是,高映埈和李昊宰最近都有贡献进球打破了进球荒。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首尔FC让0.25球高值,后市维持不变有退0的机会;两支球队的实力差距不算太大,排名也相当,不过争冠都有些困难;此外双方交手记录中,近10次碰面首尔FC取得4胜4平2负有些优势,但目前浦项制铁状态也稳,双方势均力敌,这场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今日更多场次:长按下图关注即可阅读 
周五002 德乙 帕德博恩VS奥斯纳
周五003 俄超 克拉斯诺VS下诺夫
兄弟们关注逍遥的个人主页可接收更新消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