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历史财务信息不全 向欧足联支付1000万欧

2023-07-29 12:01:09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切尔西官网表示,俱乐部的所有权集团于2022年5月30日完成了对俱乐部的收购。在完成收购之前的彻底尽职调查过程中,所有权集团意识到俱乐部之前所有权期间有关历史交易的财务报告可能不完整。在完成收购后,切尔西立即向欧足联报告了这些事情。

  切尔西全力配合并协助欧足联对此事的调查,在欧足联俱乐部财务控制机构进行分析后,俱乐部与欧足联达成了和解协议。根据和解协议,俱乐部将向欧足联支付1000万欧元的固定款项。根据俱乐部所有权集团对其监管机构完全遵守和透明的核心原则,我们很感激这个案件已经通过主动向欧足联披露信息和全面解决所报告的问题而结束。

  我们希望正式对欧足联考虑此事表示感谢。切尔西非常重视与欧足联的关系,并期待着在未来的几年里建立这种良好关系。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