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协联决赛 紫百合v铁锤帮 谁对冠军更渴望?

2023-06-07 18:13:4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昨日三中二场官方赛事全红。公推蔚山现代赢球,在1球落后最后20分钟连板3球实力上碾压了对手,私推两场解放者杯的比赛巴拉纳竞技1:0自由队双方互有攻守,博卡的比赛命中不会打穿最终也只打了个1:0。今晚欧协联的比赛对于双方来说都是常年无冠今天晚上将是两支俱乐部书写历史的机会。

截图扫码关注力哥比赛公众号


欧协联 决赛 佛罗伦萨VS西汉姆联

      本场决赛在捷克首都布拉格伊甸园球场举行,2013年欧超杯中拜仁在120分钟内2-2战平切尔西,随后在点球大战中以5-4击败切尔西,也是穆二期切尔西首场正式比赛,当时卢卡库罚丢点球,随后就转会埃弗顿,就是在这块球场。同时布拉格斯拉维亚的主场,本场对决双方都有捷克球员而且他们转会五大联赛之前都是效力这家俱乐部,佛罗伦萨的捷克球员巴拉克在半决赛中正是凭借他130分钟的进球将佛罗伦萨带到决赛这块自己最熟悉的场地,而西汉姆联队中索切克更是10岁就加入了布拉格斯拉维亚,他现在都是这支俱乐部球迷崇拜的偶像,另外一名捷克球员曹法尔18年到20年期间也效力这家俱乐部。

      一个关于佛罗伦萨的冷知识:佛罗伦萨是唯一一支参加过欧洲4大联赛决赛的球队【欧冠、欧联杯、欧协联、优胜者杯(从1999-2000赛季开始,欧洲优胜者杯取消)】俱乐部从00/01赛季获得意大利杯冠军之后再无斩获冠军荣誉,而西汉姆联等待冠军年限几乎是佛罗伦萨的两倍,81年获得联赛杯后再无冠军加身。

      佛罗伦萨是本次欧协联进球最多的球队,14场比赛中打入36球,而且其中21球是在客场打进的,而且4名攻击手卡布拉尔7球、约维奇6球、巴拉克5球、冈萨雷斯5,四人合伙贡献了球队近2/3的火力。西汉姆联是本赛季欧协联上唯一一支保持不败且仅仅收获一场平局,欧协联的表现堪称完美。

      不过本赛季双方在联赛中不同程度的遭遇麻烦,佛罗伦萨意甲最终排名第8没有捞到下赛季欧战资格,而西汉姆更是惨,和欧战中的高光表现不同,球队赛季中期一度陷入降级区,好在球队在4月发力迅速抢的不少分数才脱离保级泥潭,不然莫耶斯都很难坚持到这场比赛,赛前有消息称如果莫耶斯不能帮助铁锤帮拿下将近40多年来的唯一冠军也会卷铺盖走人。

      由于两支球队处于不同联赛,晋级道路上也并没有遇到强队,两队也没有交手过记录,只能从战术上去分析双方本场比赛可能出现的场上优劣。佛罗伦萨本赛季多数情况下打4231/433阵型,个人认为这两种阵型以目前的足球环境中看,相差不大都是打4后卫,整体打法趋于开放,但稳定性依然不足。西汉姆联也是擅长打4后卫阵型,不过注重反击和边路进攻,依靠索切克和莱斯的中场抢断迅速寻找边路的本拉赫马和鲍文快速推进,前锋安东尼奥负责搅和制造混乱,西汉联还有一手定位球进攻。这场打法相对开放的佛罗伦萨大概率会在场面占据优势,当然也不排除决赛无名局双方都很保守的可能性,毕竟这个冠军对于双方俱乐部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

      数据上opta给出佛罗伦萨在90分钟内取胜的概率是47.6%,而西汉联在欧协联的12场比赛中虽然保持不败,但他们却是反败为胜最多的球队,也是落后球队中射门最多的球队。国际数据上佛罗伦萨3.10目前降低2.75,双方让0,目前国际数据上佛罗伦萨胜率仅有34.6%和西汉姆联是一样的。在低峰期目前这种数据看,这场让0很有可能就是一场平局,胜负可能取决于90分钟之后。当然如果您是哪个联赛的球迷,或者哪个球队的球迷,倾向严重的话可以去支持胜负选项,个人方向推荐上建议这场走平,双平选择的当然风险会降低,国内西汉姆联-1的情况下,双平不如平负双选更稳。

方向:平 比分:1:1 0:0

接下来给大家详细介绍今天官方005、006,今晚剩下的两场比赛,依旧是精细的战术分析和近况讲解高质量2合1: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