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会杯决赛佛罗伦萨对阵西汉姆 谁能最后称雄

2023-06-07 11:04:05  来源:500.com  责编:ningzw  点击: 

  北京时间2023年6月8日凌晨03:00,欧会杯决赛在中立场伊甸园体育场举行,佛罗伦萨对阵西汉姆联。两队本赛季联赛均表现一般,佛罗伦萨排名意甲第8名,西汉姆联排名英超第13名,两队都没有从联赛获得下赛季欧战资格。本场比赛夺冠的球队,可以通过欧会杯获得下赛季欧联资格。

图片来源:佛罗伦萨官网

  佛罗伦萨在末轮意甲作客3:1大胜萨索洛,以2连胜的战绩结束本赛季联赛,并最终排名第8位。本赛季佛罗伦萨在联赛中的总体表现较上赛季略有下滑,38轮拿下15胜,胜率不足4成。此外球队场均能打入1.39球,丢1.13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并不突出。在联赛收官阶段,佛罗伦萨展现出较好的状态,最近6场赛事拿下4胜1平1负的表现,只在意大利杯决赛上输给过国际米兰,甚至还击败过实力更强大的罗马。在欧协联半决赛中,佛罗伦萨在首回合主场落败的情况下在客场取胜,并通过加时赛一锤定音淘汰巴塞尔,其逆风球能力值得称赞。

图片来源:西汉姆联官网

  西汉姆联本赛季最终排名英超14名,以领先降级区6分的成绩结束赛季,战绩有较大的滑坡。究其原因,很可能是本赛季面对纽卡斯尔、布赖顿等小强异军突起的情况下,西汉姆联把更多精力投入到杯赛当中寻求突破所导致。在联赛中,西汉姆联38轮只有11胜,胜率仅为29%,其联赛场均进球更低至1.11个。联赛收官战当中,铁锤帮作客不敌有保级压力的莱切斯特城,本赛季19个联赛客场输掉13个,异地作战能力不足。在最近6场比赛,西汉姆联还是拿下4胜2负的不错战绩,竞技状态有保障。此外该队在欧协联半决赛中两回合双杀荷甲劲旅阿尔克马尔晋级,表现比起佛罗伦萨更为强势。

  两队近年没有交锋,本场比赛开出2.68、3.07、2.35,多数平局调低,西汉姆胜调高。西汉姆开出-0低数值,目前走中数值,本场比赛怎么看,关注本站元数据分析,昨天元数据3场全中》》》》》

  佛罗伦萨伤停:

  守门员西里古伤病、左边锋N.冈萨雷斯疑似伤病

  西汉姆伤停:

  中锋吉安卢卡·斯卡马卡伤病

  佛罗伦萨首发阵容:

  守门员:切罗福利尼

  后卫:拉涅利、多斯桑托斯、马丁内斯、特尔季奇

  中场:卡斯特罗维利、阿姆拉巴特、邓肯、伊科内

  前锋:亚瑟、科姆

  西汉姆联首发阵容:

  守门员:法比安斯基

  后卫:库法尔、科雷尔、埃格德、克雷斯维尔

  中场:莱斯、唐斯、福尔纳尔斯、帕奎塔

  前锋:本拉赫玛、安东尼奥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