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足球】荷乙特尔斯达vs奥斯免推

2023-03-26 13:07:12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足球  点击: 

       3月,改变;昨午场3对2,磐田让胜平和大宫胜答对,长崎平负被绝杀;晚场4对1有些失手,答对苏格兰3-0比分,白俄罗斯让胜平、克罗地亚胜和摩洛哥负未答对;近三天欧预赛10场答对8场,整体拿捏还可以的,今天欧预赛7场,主任只挑了4场有些难度,经过早上的筛选,今天精选2个组合,争取达成今天的小目标。

截图扫码关注【逍遥足球】公众号,每天都有热门免推!

荷乙 特尔斯达VS奥斯   

       荷乙赛事,特尔斯达主场迎战奥斯,双方历史交手中各有赢输的,平局居多。特尔斯达最近的状态不稳定,近十战只有4胜3平3负的成绩,而主场也连续三轮无胜绩,他们在让0.25球的场次不败八成其中一半平局。奥斯从三连胜到两连败,并且还是惨败,表现有些大起大落,不过他们客战两连胜止颓的,客场反而踢得比较谨慎,他们在受0.75球的场次六成不败。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特尔斯达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数据从主让0.5球升至主0.75球,这是高开的让步,双方实力差不多,这让步明显的高开存诱导,主要还是奥斯连续惨败两场,但特尔斯达近期状态也不稳的;主流欧值1.80-3.30-4.33,即时调整为1.73-3.40-4.33,主胜逐步受热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

今日精选: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付款获取

午场:周日005 日乙 水户蜀葵VS甲府风林
周日006 日联杯 大阪钢巴VS大阪樱花
周日007 日联杯 东京FCVS京都不死鸟
周日008 日联杯 福冈黄蜂VS柏太阳神

晚场:周日013 荷乙 特尔斯达VS奥斯
周日017 欧洲杯 英格兰VS乌克兰
周日018 欧洲杯 斯洛伐克VS波黑
周日019 欧洲杯 北爱尔兰VS芬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