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昨3红2,公推5连!维罗纳vs佛罗伦萨免推

2023-02-27 16:03:56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  点击: 

       昨天回顾:昨天公推南特VS 雷恩0:1红单,厂长公推5连红,而精选的英德2合1勒沃库森不但红了,而且比分和进球数同样猜对了!不过较为遗憾的是热刺VS切尔西分析双方分胜负,但搏了切尔西做客取胜反弹,最终热刺2:0胜出。昨十四厂开出来的大jiang格局厂长意料到了,巴萨、塞维利亚、摩纳哥集体爆冷又滚存了,虽然厂长未能擒住,但也有亮点,不但雷恩、兰斯2个浅胆看的很准,而且巴萨的大冷也抓的很准,明天的十四厂正在精心研制中,厂长力争带铁粉捞滚存!
关注【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意甲【维罗纳 VS 佛罗伦萨】
开赛时间: 2023-02-28-01:30     

       维罗纳上赛季联赛排名第9位,本赛季整体表现大幅下滑,联赛23轮战罢以4胜5平14负积17分的战绩排名第18位身处降级区,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暂时落后安全区的斯佩齐亚3分,虽然上轮联赛做客0:1不敌罗马近期2胜2平不败走势被终结,但其近期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而且近期状态有所起色。

       佛罗伦萨上赛季则是排名第7位,本赛季因为双线作战的原因在联赛中同样大幅下滑,虽然上周周中欧会杯主场3:2力克布拉加,主客场双杀对手总比分7:2晋级。但联赛23轮战罢以6胜7平10负积25分的战绩排名第15位,其中客场2胜3平6负客战能力较弱,不过高出降级区8分暂无降级危险。双方意甲联赛总共交锋23次,维罗纳6胜6平11负整体处于劣势,本赛季首回合做客0:2完败。

       分析思路:本场比赛各机构普遍做出佛罗伦萨-0.25的让步,虽然佛罗伦萨在实力人气指数和历史交锋方面占优,但近期状态反而处于劣势,而且其客战能力偏弱,而且从双方的积分形势来看,维罗纳有着强烈的保级动力,近期主场更是3胜1平表现不俗。在佛罗伦萨整体基本面对比反而处于劣势,同时主队还有保级题材的情况下,目前机构指数让步对于佛罗伦萨支持力度较足,故此役看好紫百合做客全取三分。

葡超西甲2合1
西甲【比利亚VS 赫塔菲】
葡超【吉马斯 VS 布拉加】
二合一优惠包详解请扫码解锁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