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看球】欧联埃因霍温vs塞维利亚免推

2023-02-23 14:44:13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昨日回顾:昨天两场比赛介绍,答对1场,曼城答案未能如愿打出。国际米兰1-0波尔图,阿JOE答对比分结果,而另外一场的曼城,瓜迪奥拉又又又坑了球迷一把,没有德布劳内的曼城跑不起来了,双方激战成和,阿JOE想到了瓜帅大赛耍宝的劣迹,但没想到会打平了阵容远不如自己的的莱比锡,毕竟对方的明星中场恩昆库没有首发,老队长福斯贝里半场打卡下班,曼城大赛软脚虾的毛病不改就永无出头日。

       阿JOE作为球迷和数据分析师,红魔曼联是看球生涯抹不去的记忆,曾经的弗格森带红魔横扫欧陆豪强,虎视何雄哉。现在,曼联欧罗巴次回合在福地面对巴萨,又让阿JOE想起了2011年的那场在温布利的欧冠决赛,梅西和比利亚的进球让英超霸主颜面扫地,一向激情四射的弗格森第一次看比赛看得如此无助,压倒性的控球优势加上即将走上神坛的梅西,巴萨拥有成就霸业的所有元素。现在,曼联走在复兴路上,巴萨处于新老交替的节点,欧罗巴狭路相逢,曼联能否一雪前耻?腾哈格赛前密会弗爵爷,推杯换盏间有没获得破敌妙计?阿JOE把曼联VS巴萨的比赛重点介绍和各位老粉分享。

欧罗巴:曼  联 VS 巴  萨
欧罗巴:罗马VS萨尔茨堡
2C1重点附加题
曼联梦剧场关键战对战巴萨,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率罗马迎战萨尔茨堡。


公开介绍
欧罗巴:埃因霍温VS塞维利亚
开赛时间:2月24日1:45

       塞维利亚是西甲劲旅,但本赛季在联赛中表现糟糕,目前仅积25分排名第12位,球队联赛中争夺欧战资格无望,自然会指望在欧联杯赛事中有所斩获,首回合在主场3比0大胜埃因霍温,可以看出,塞维利亚的实力优势。埃因霍温教练是范尼,此人带队很有可能是前期抱了加克波的大腿才有了现今的成就。数据以埃因霍温让0.5的力度开出,其实这样无视了首回合双方实力差距,有意向球迷灌输"塞维利亚首回合都大胜了,次回合可能有所收敛。"的想法,此外,欧洲数据也没有齐刷刷倾向主队赢球,态度不是很明确就更加诡异了。

       阿JOE认为,欧亚数据的走势不过是造热主队的基本操作罢了,埃因霍温的板凳实力不足以应付双线作战,没这个能力知道吗?阿JOE本场看好塞维利亚继续取胜。赛事猜想:负,亚洲指南:-0.5塞维利亚,比分猜想:0-2,0-1

赛事心得3场,请关注下方公众号查阅!
欧罗巴:摩纳哥VS勒沃库森
欧罗巴:柏林联合VS阿贾克斯
欧罗巴:南特VS尤文图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