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逍足球】昨英冠全红!欧冠双弹!

2023-02-22 16:09:39  来源:500wan  责编:杨逍足球  点击: 

       昨天是二月初二,龙抬头,理发店最赚钱的日子。我个人还是比较看重这些的,所以无论理发店排队多少人,我都是在那等着,只为剪个头发,延续这么多年的传统。坐在那等的时候,有个一身酒味的大哥跑进来问老板还要等多久,老板就和他说还有好几个人,你不是前两天刚剪的啊,怎么又要剪。那大哥说是啊,我本来喝了就都躺床上了,刷某音看到说是今天龙抬头,最好要剪个头发,我就来了。社交媒体的宣传洗脑作用,真的没法说。

       昨天的6场比赛,整体看思路也是对的,要看怎么理解,要是硬吹,也能说是全部命中。但我们分两部分来看,首先是公推加私推的4场英冠赛事,毫无瑕疵全部命中,甚至还有两个高倍方案。欧冠2场,意识到进球多的思路,也提点了进球数玩法,提到了那不勒斯场次的防范2个进球,以及利物浦场次的大2.75,但从主任的玩法来看,还是有瑕疵的,加大了投入,收益还不多。

       昨天的公推+5场私推,我已经是公开来了,大家伙可以去看看当时的分析思路。公推英冠布莱克本场次,让步一退再退,基本上都去了客队布莱克浦,我是坚持主胜的方案,这场回报可不低。私推方面,英冠的米尔沃尔不败,诺维奇赢球以及斯托克城不败全部命中。其中米尔沃尔的战意以及主场作战能力,诺维奇近期进球火力猛赢球反弹的趋势,以及斯旺西近期作战能力不高的现实,都是一一有提到。欧冠只是最有把握是进球数,分析重点也是说到这个进球问题,这个部分思路是对的,但方向问题弄反了,一上一下的比赛没有错,但强队始终更强一些,目前小组头名晋级的队伍,首回合保持全胜。

关注【杨逍足球】有才有趣有料!

001 欧冠 国际米兰 VS 波尔图
002 欧冠 莱红牛 VS 曼城
       今天主任只是选择了两场欧冠,比赛少但精悍。北单赛事有,但也都是边角料的杯赛,我认为是没有意义去玩的。所以今天就选择两场欧冠淘汰赛的方案包。因为都是单关场次,我会给到每场比赛的一个多玩法思路来满足大家,然后还有1个精选2串1的方案,以及1个2串1高倍方案。
今2场信心打包,欧冠2场(多玩法+2串1),欢迎扫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