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厂】西甲赫罗纳vs阿尔梅勒城免推,十四厂精致出炉!

2023-02-17 15:06:14  来源:500wan  责编:十四厂  点击: 

      厂长昨天精彩私推的场次4红3,公推挂!【拉齐奥VS 克卢日】和【谢里夫 VS 贝游击】求稳型的二合一红了,更牛逼plus的是【萨尔茨堡 VS 罗马】直接单挑主胜,而且比分、半全场同样给力!只是阿贾克斯拉了,被柏林联合闷平,可惜了我罗马这场胆。

      今天厂长公推西甲【赫罗纳 VS 阿尔梅】,另有3场精彩超值优惠组合包(仅38)详解私推以及厂长的十四厂、九厂土豪、白领各2套方案欢迎解锁品尝!

关注【十四厂】公众号,跟着厂长好好玩球!

今日前瞻
西甲:赫罗纳 VS 阿尔梅
比赛时间2023-02-18 04:00

       赫罗纳上轮联赛做客0:2不敌加的斯,近6轮赛事2胜1平3负状态欠佳,不过联赛21轮战罢以6胜6平9负积24分的战绩排名第11位,并高出降级区4分,而且赫罗纳最新降级指数以1赔8.50排名第8位,从赫罗纳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暂时保级压力相对较小,而且其联赛5胜3平3负的主场抢分能力较足。

       阿尔梅里亚上轮联赛主场2:3不敌皇家贝蒂斯,近6轮联赛1胜2平3负状态不佳,联赛21轮战罢以6胜4平11负积22分的战绩排名第15位,虽然暂时高出降级区2分,但其最新降级指数由1赔3.25↓降至2.62继续排名第4位,从目前的积分排名来看阿尔梅里亚不但保级形势不容乐观,而且其客场3平7负未尝胜绩。

      双方历史总共交锋21次,赫罗纳5胜6平10负整体处于劣势,不过西甲联赛仅交锋1次,首回合做客2:3惜败。  

【分析思路】

      本场比赛东南亚主流指数普遍由赫罗纳-0.75↓调整为-0.5的盘位,而英国主流指数即时指数为1.80/3.60/4.33虽然赫罗纳主场战绩表现不错,但双方同为升班马,而且赫罗纳是通过升级附加赛才升级,阿尔梅里亚则是以西乙冠军直接升级,在广实形象定位方面双方差距并不大,而且赫罗纳本赛季也仅比客队多积2分,但在赫罗纳近期状态并无明显优势的情况下,从东西方指数机构的让步态度来看,赫罗纳有望借助主场之利全取三分。

三合一优惠包详解请扫码解锁
德乙【布伦瑞 VS 基尔】
意甲【萨索洛 VS 那不勒】
英冠【卡迪夫 VS 雷丁】


十四厂、九厂
内含14场比赛数据精析,方向可行性!一次解锁受益一晚!
土豪、白领两套选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