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哥比赛】巴萨vs曼联免费前瞻!

2023-02-16 15:22:57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比赛  点击: 

       今日视频公开介绍巴萨VS曼联!详细解读两场欧联杯!文末3场比赛心得!

       昨天的比赛比较一般,尽管公开介绍皇马4比0比分正确,但是后面的详细解读不佳,未能答对2合1,随后的阿森纳主场1比3也输给了曼城。原本阿森纳少赛一轮领先曼城7个积分,现在积分一样因为净胜球劣势变成大天二,现在大哥就是只剩下曼城这个陈浩南了。只能说英超的竞争太激烈,是唯一有资格和欧冠欧联杯分庭抗礼的赛会制度。

       力哥今天先给大家视频公开介绍一场巴萨VS曼联的比赛,也请大家支持关注一下视频号,力哥将不定时公开介绍一些好比赛。巴萨VS曼联可以说是失意者联盟,两支球队本来可以踢欧冠,现在踢欧联杯,踢欧联杯就算了,还都是小组第二要踢附加赛。那么两支失意者相遇,会擦出怎么样的火花呢?

接下来力哥文字详细介绍两场:塞维利亚VS埃因霍温+尤文VS南特,附带分数猜想和和经典+高质量2合1。

文末有3道高质量附加题,萨尔茨堡VS罗马、阿贾克斯VS柏林联合、勒沃库森VS摩纳哥!

详细介绍两场精彩的比赛,依旧附带经典和高质量2合1
007欧联杯:塞维利亚VS埃因霍温
009欧联杯:尤文VS南特
说明:有需要的朋友,请扫进去查看!

另外力哥也准备了3道附加题:萨尔茨堡VS罗马、阿贾克斯VS柏林联合、勒沃库森VS摩纳哥,附带个人心得,希望和大家携手共进!
关注【力哥比赛】,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