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5红3!梅斯vs卡昂详解前瞻!两单精选!

2023-02-13 16:24:13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5场答对3场,公推答对里尔2比0比分,其中解锁4场答对2场未能答对组合有些可惜;上周解锁29场答对22场,答对6个大组合,同时答对25倍3C1!近期稍为调整了挑选比赛的策略,每日优先精选2至3场最看好的场次给大家参考,还是收到不错的效果,争取有一个美好的2月。

      今天公开分享一场法乙赛事,文末有5场精选(2个组合),方案冷热搭配,如果合您意就跟进,勿强撸;欢迎与逍遥哥(V:me_sport)探讨,机会一直在,坚持做认为正确的事,总能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关注逍遥公众号,专业专注专情!

今日分享
法乙 梅斯VS卡昂
2023.2.13 03:45

      法乙赛事,梅斯主场迎战卡昂,双方近十次交手中,梅斯取得3胜4平3负,两队实力差距不大。

      梅斯上一轮2比0轻取亚眠,拿到了9轮不败的成绩,目前积36分排第5位,与升级区差4分,作为降班马,他们的首要任务是争取重返法甲;不过,梅斯的主场胜率不高,近期是平了一场,接着就赢对手一场。球队的整体防守能力还是比较强,近10场只失9球。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5球的场交赢球40%~50%。

      卡昂目前积32分排第9位,上一轮3比1大胜巴斯蒂亚回到胜轨,近10场有8场不败,整体能力不差;不过,卡昂是不擅长踢客场的,最近的客场是输多赢少,基本只有靠平局抢些积分。数据方面,卡昂在受0.5球的场次全部不败。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梅斯让0.25球,后市维持在主让0.25球中低值,数据有些高开,不过梅斯虽然算稳定,但胜率不高,而卡昂有往绩优势,最近也刚回升;主流欧值2.10-2.90-3.30,即时没什么变化,平局处于2.9的低位,综合来看,我看好双方握手言和的机会大;看好1比1和1比2的比分。

1、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两场,祝好运!
周一001 荷乙 埃因青年VS海牙
周一006 英超 利物浦VS埃弗顿

2、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三场,祝好运!
周一003 葡超 里奥阿维VS埃斯托里
周一004 意甲 桑普VS国际米兰
周一007 西甲 西班牙人VS皇家社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