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昨6红4!埃因青年vs海牙前瞻!

2023-02-13 16:05:04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看球  点击: 

      阿JOE昨日介绍6场答对4场!昨日曼城VS维拉结果稳稳掌握正确答案,近3日公开介绍全对!个人心得3中2维持强势,里尔2-0斯特拉斯堡答对比分,意甲那不勒斯轻松答中,重点答对图卢兹VS雷恩。另外两场西甲结果未能如愿打出。      

      法甲图卢兹3-1雷恩,这场是以下克上的经典,雷恩让步从0.25退守到0,欧洲数据齐刷刷提升客胜数值,强势一方的雷恩在欧亚数值同时失势,阿JOE支持图卢兹赢球打出就水到渠成了。西甲马竞客战塞尔塔属于是“到嘴的鸭子飞了”!欧洲数据看马竞胜利的数值都比较高,实在太诱人了,有的还直逼到2.32,马竞从数据上看确实难以取胜。双方0-0的比分持续到88分钟,塞尔塔已稳了,然而德佩在第89分钟为马竞打入绝杀球,非常可惜。从结果和过程来看,马竞都赢得太丑陋了。

今日公开介绍

荷乙:埃因青年VS海牙

开赛时间:2月14日3:00

      本场荷乙的赛事是埃因青年主场对战海牙的比赛,亚洲数据方面从埃因霍温青年队主让0.25回落到0的让步,结合欧洲平均数据为2.61-3.48-2.38,目前各公司下调客胜,主队的信心遭到削减,欧亚两地数据在后市逐渐倾向客军。阿JOE认为海牙能带走胜利。赛事猜想:负,亚洲指南:0海牙,比分猜想:0-2,0-1


扫码获2C1重点比赛附加题

英超:利物浦VS埃弗顿和意甲:桑普VS国际米兰
残阵利物浦出击,埃弗顿新帅真香!国际米兰虐菜稳了?
 
信心赛事心得3场
荷乙:马斯特里赫特VS赫拉克勒斯
西甲:西班牙人VS皇家社会
法乙:梅斯VS卡昂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