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多特蒙德VS弗赖堡,文末精选三场

2023-02-04 10:24:35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公开分享的西布罗姆1比0战胜考文垂答对,该场0.75球退0.5的趋势再次成功拿捏;解锁的阿尔梅勒胜、奥格斯堡负和卡昂让负未能答对。法乙一场主让0.5球并且有往绩优势,巴斯蒂亚近期的连胜,但忽略了卡昂基本面占优,在这时候反弹了,这场是过于相信数据;德国这轮首场有个信号,就是基本面占优,数据浅开未能打出;荷乙这轮数据是正常的,只是主任挑的两场0.75球均反向打出未能避开有些可惜。

      昨晚五大联赛未入围主任赛事的西甲是非常正向的趋势,切尔西一场数据浅开平局算是止颓也合情合理;今日赛事多,只挑四场比较有信心的;公开分享一场德甲赛事,文末有三场精选;如果合您意就跟进,勿强撸;欢迎与逍遥哥(V:me_sport)探讨,机会就一直有!

今日分享    

德甲 多特VS弗赖堡

2023-02-04 22:30

    德甲赛事,多特主场迎战弗赖堡,双方近十次交手中,多特取得6胜2平2负有明显的优势,其中主场4胜1平。

    多特目前积34分排名第四位,在经历了连败给狼堡和门兴后,复赛后的多特取得三连胜找回了信心,俅位氐搅苏谛辛校蛔罱�3场比赛进了8球,阿德耶米在上轮对战勒沃库林打进一球,终于在联赛帮助多特进球;厄兹詹在上周末领到了第五张黄牌后补停赛,阿莱恢复了健康开始了首发,如今的多特阵容是比较强;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75球的场次六成不败。

    弗赖堡在复赛之后,0比6惨败给狼堡,与法兰克福踢平,目前只有34积分跌到了第5位;上一轮虽然战胜了奥格斯堡,但整体还是呈下滑状态;本场赫夫勒解禁回归,格里福在伤愈后有望回归首发;弗赖堡近期作客成绩不佳,4场比赛输掉3场。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75球的场次输球80%。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多特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对于多特来说有些浅开,不过弗赖堡近期状态虽然回落,但整体上不算差,这让步对于多特已是有支持的;整体上多特的阵容厚度更深,如今主力逐步回归以及状态的恢复,多特实力更有优势;主流欧值1.75-3.80-4.40,即时调整为1.67-4.00-4.75,主队方向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多特有机会主场全取三分,看好2比1和3比1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三场,祝好运!

德甲 科隆VS莱红牛

英超 狼队VS利物浦

意甲 罗马VS恩波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