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昨2红2!连红2天,英冠西布罗姆vs考文垂免推

2023-02-03 15:48:49  来源:500wan  责编:逍遥  点击: 

      昨解锁2场答对2场,答对2C1,连续两天解锁场次全答对;解锁的尤文1比0战胜拉齐奥和皇马2比0完胜巴伦西亚,依然是谁强谁赢的趋势;不过,昨晚就两场,数据的诱导性还是比较强的,皇马一场从主让1.25临场升1.5却强势打出,尤文让0.5与佛罗伦萨一场等如出一辙,数据示弱但依然正向打出。没有陷入数据的迷魂阵,惊险过关。公开分享的墨超圣路易斯让负未能答对,墨超的数据趋势还有需继续跟踪,如果后续有合适的场次再分享了。

      近两三天都基本是谁强撸谁的节奏,今天到了小周末,比赛开始多了起来,强弱分明的比赛比较多,但大部分数据又过于明朗了恐怕有坑;近期的荷乙与法乙是持续跟踪的赛事,另外德甲也拿捏得不错,争取今天继续一个100%的小目标。公开分享一场英冠赛事,文末有三场精选;今日尽量挑避坑的比赛,如果合您意就跟进,勿强撸;欢迎与逍遥哥(V:me_sport)探讨,主任一直在挑比赛,机会就一直有!

今日分享    

英冠 西布罗姆VS考文垂

比赛时间:2023-2-4 04:00

      英冠赛事,西布罗姆维奇主场迎战考文垂,双方近三次交手中各有赢输,实力差不多的。

      西布罗姆目前联赛排名第10位,落后升级附加区3分,这支曾是英冠与英超的升级机,但上赛季冲超失利,本赛季也经历了比较低迷的上半程,近期是奋力直追了,近11场赢了9场,整体状态还是不错的,英联杯和英足总都相继出局,球队重心还是在联赛上;目前主场是连续赢了6场;数据方面,他们在让0.75球的场次赢球60%。

      考文垂上一轮2比0击败哈德斯菲尔德,终结了连败的势头,目前积33分排在第16位,不过他们因球场维护而补扣了5分,争升级有困难了;考文垂的客场并不稳定,在3连胜,到最近的3连败并且3场只进了1球,进攻端存在不少问题,主要还是塔瓦雷斯、沃克等锋线球员的伤病影响较大。数据方面,他们在受0.75球的场次全部输球。

      这场比赛数据给到西布罗姆让0.75球,后市变化不大;部分机构从主让0.5球升至主让0.75球,对于有主场优势的西布罗姆支持力度还是比较大的;主流欧值1.80-3.50-4.40,即时调整为1.75-3.60-4.50,主胜逐步减压的过程,综合来看,我看好西布罗姆全取三分,看好2比1和2比0的比分。

更多赛事解析,扫码进公众号查阅


扫以下二维码付款,即可获得两场,祝好运!

阿尔梅勒VS埃因青年
奥格斯堡VS勒沃库森
卡昂VS巴斯蒂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