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对水晶宫名单预测 锋霸韦霍斯特首秀

2023-01-18 10:58:33  来源:行业动态  责编:liuhan  点击: 

标签:

  据英国《曼彻斯特晚报》报道,曼联新援沃特·韦霍斯特将有望在伦敦完成首秀,他随队出征水晶宫,并很有机会披挂上阵,因为目前滕哈格的中锋人选并不多。

  韦霍斯特上周已经完成260万英镑从伯恩利租借到曼联的转会,其中250万英镑用于补偿提前终结租借的土超球队贝西克塔斯。30岁的荷兰高中锋周日开始已经与全队合练,可以争取完成首秀。

  曼联中场范德贝克接受了膝盖韧带手术,本赛季已经提前报销,因此肯定缺阵;右后卫迪奥古·达洛肌肉拉伤,很可能连续第二场无缘参赛,中锋马夏尔也可能因伤挂起免战牌,他在曼市德比中半场被换下。

  此外,虽然桑乔已经恢复完整训练,「竞技网」报道称,桑乔在周二下午回到了一线队训练行列。但曼联官网暗示他暂时还不适合参赛,英格兰7300万英镑边锋上一次比赛已经是去年10月的事情,堪称「久疏战阵」。

  《曼彻斯特晚报》预测的首发阵容显示,曼联防线会恢复正常,德赫亚守门,万比萨卡、瓦拉内、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和卢克·肖组成后卫线,卡塞米罗、埃里克森和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担任中场,安东尼、拉什福德与亚历杭德罗·加纳乔担任锋线三叉戟。曼联如果能在水晶宫身上完成10连胜,将暂时超越曼城和纽卡斯尔联,升至英超积分榜第二位;曼城也有补赛,将在周四对阵热刺。

  曼联确定出征水晶宫客场球员名单(不完整):德赫亚,汤姆·希顿,内森·毕晓普;利桑德罗·马丁内斯,瓦拉内,林德勒夫,马奎尔;卡塞米罗,埃里克森,布鲁诺·费尔南德斯,麦克托米内,弗雷德;安东尼,拉什福德,韦霍斯特。

[投注竞彩篮球]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推荐赛事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