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巴萨vs西班牙人前瞻

2022-12-31 15:51:09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今日赛事]
巴塞罗那VS西班牙人
12月31日21:00西甲前瞻:巴萨防线冠绝西甲
       阿JOE认为巴塞罗那可以打败西班牙人。巴萨阵容齐整,莱万和登贝莱等主力已归队备战比赛,球队没有新伤兵。巴萨中场创造力出色,拉菲尼亚,法蒂和登贝菜创造得分能力是西甲顶尖水平,拉菲尼亚每90分钟能创造9次机会,为西甲球员最多。巴萨的防守冠绝西甲,14轮联赛只丢了5球,特尔施特根把守的大门有11次能够零封对手。阿JOE认为,巴萨可以在主场打败西班牙人
       西班牙人的进攻效率较差,难以抗衡巴萨。西班牙人头号射手何塞卢打入了7个联赛入球,球员最近陷入了长达5场联赛的进球荒,他在最近的西杯比赛打满全场颗粒无收,替补前锋布菜斯维特本赛季至今只打入了3球,效率同样不佳。西班牙人不善于客场作战,球队7次客场作战只赢了1场,其客场得分能力属于联寒下游的水平。
       主流数据开出巴萨以1.75的主流让步力度,即时数据升到2,数值调整幅度不大依然维持在中位,数据支持巴萨的态度坚定。考虑到巴萨实力远超对手,阿JOE认为巴萨本场联赛能够主场打败西班牙人
赛果猜想:-1胜
数据指南:t巴塞罗那+1

比分猜想: 3-0,2-0

关注阿JOE看球公众号,更多赛事解锁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