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目天堂相遇!贝利2年前悼念马拉多纳

2022-12-30 10:02:33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短短的2年时间里,世界足坛的两大超级传奇马拉多纳和贝利先后离世,这让人无比悲痛。今日,在贝利离世后,他2年前给马拉多纳的悼词成为焦点。当时,贝利深情地写道:“有一天,我们会在天空里相逢,并肩作战。”传奇离去,唯有祝福。

  2020年11月25日,马拉多纳突发心脏骤停后去世。当时,贝利这样告别他的好朋友:“我的挚友,非常感谢你出现在我们的旅程之中。有一天,我们会在天堂里,在同一个球队一起比赛,那将会是我第一次在场上挥拳庆祝胜利而不是庆祝进球。”

  “最终,我能够在那里再次拥抱你。很多人愿意将我们俩放在一起比较。你是让整个世界沉醉的天才,是球场上的魔术师,是真正的传奇。除此之外,在我看来,你一直都是一位超级棒的朋友,拥有着一颗大心脏。今天,我再次意识到了这一点,如果我们能更少地被拿来比较,而是更多地互相敬佩,那么这个世界会变得更加美好。”

  “所以,我想说的是,你是无与伦比的。你的人生之旅已经被真实地记录了下来。你用独一无二的方式教会了我们要去爱护别人,要更多地说出‘我爱你’。你的离去让我没有办法对你说出来,所以,我写了下来‘我爱你,迭戈’。”

  值得一提的是,在阿根廷本月获得世界杯冠军后,贝利也发文怀念了马拉多纳:“今天,足球将继续以一种引人入胜的方式讲述它的故事。梅西赢得了他的第一个世界杯冠军,这是他应得的。恭喜阿根廷!当然,迭戈现在肯定也在微笑。”

  在马拉多纳去世后2年,贝利也离开了这个世界。希望这两个球王在天堂里相逢,一起战斗,以队友的身份再次享受足球的快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