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JOE:公推皇家贝蒂斯vs毕尔巴鄂

2022-12-29 16:39:55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西甲: 皇贝VS些尔巴鄂前瞻,皇贝头号射手或不在最佳状态

[今日赛事]
皇家贝蒂斯VS毕尔巴鄂竞技
12月30日2:15
       阿JOE认为皇家贝蒂斯或在主场失分。皇家贝蒂斯头号射手伊格莱西亚斯一人的进球数占据全队的半壁江山,球队非常依赖他的进攻能力,球员可能因为转会而出工不出力。皇家贝蒂斯在最近两轮联赛未尝胜绩,在过去6场热身赛也只打败了曼联,球队近期战绩糟糕。皇家贝蒂斯在过去10次与毕尔巴鄂竞技交锋,只有两次获胜。
       毕尔巴鄂竞技有望反客为主。毕尔巴鄂进攻能力强势,球队的进球数仅次于皇马和巴萨,球队射手王是打入了5球的伊纳基,他的弟弟尼科有3球4助攻的成绩交出两人都能出战本轮联赛,毕尔巴鄂竟技在各项赛事已经取得7连胜,而且7场比赛都能够零封对手,攻守表现十分均衡。
       主流数据维持0的让步,皇家贝蒂斯的主场成绩是西甲第4的水准,这样让步力度没有体现球队的主场优势,而且数值始终维持在较高位置,欧洲数据也降低了皇家贝蒂斯取胜的信心,毕尔巴鄂竞技锋线阵容更为文整,锋线进攻能力本就不错,阿JOE更看好毕尔巴鄂竞技能够取胜.
赛果猜想:负
数据指南: 0毕尔巴鄂竞技

比分猜想: 1-2,1-3

更多赛事请关注阿JOE看球公众号查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