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英超”大黑马”狼队为何沉沦?

2022-11-04 14:13:06  来源:500wan  责编:力哥  点击: 

10月29日在本赛季的英超联赛第14轮比赛中,布伦特福德在主场对阵狼队,两队在上半场互交白卷。第50分钟,布伦特福德率先进球,本杰明米的进球帮助布伦特福德取得领先。2分钟后,内维斯远射得手,率队扳平了比分。此后,两队均没能再改写比分,科斯塔染红离场,双方以1-1战成平手。

随着这场比赛战罢,狼队的保级压力更大了。因为狼队在近7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了1场胜利,他们击败了诺丁汉森林,输给了曼城、西汉姆联、切尔西、水晶宫以及莱斯特城,以及战平了布伦特福德。在这7场比赛中,狼队只打进了3球,丢了15球!狼队仅仅排在英超倒数第2位,他们比保级区少2分,比垫底球队诺丁汉森林多1分。以目前的形势来看,狼队近乎降级。

就在上个赛季,狼队还能在客场2比2逼平切尔西,客场2比0击败热刺,客场1比0击败曼联,堪称“豪门杀手”,是英超有名的大黑马,怎么这个赛季就失灵了?

进攻效率低下:
球队的进攻效率极低,希门尼斯、波登斯、黄喜灿、格德斯、科斯塔等前锋球员难担大任,狼队本赛季的最佳射手竟然是打进了3球的中场球员内维斯,从西甲瓦伦西亚花了3260万欧元引进的前锋格德斯,本赛季10场比赛中一个球都没打进。韩国球星黄喜灿也退步明显,踢了10场比赛,总计只有5脚打门,并且颗粒无收。这样的例子不胜枚举,足以可见,狼队的前锋们集体迷失了。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糟糕的防守:
他们的防守也漏洞百出,塞梅多、基尔曼、卡斯特罗等后卫都是防线大漏勺,狼队的防守基本只靠门将若泽萨苦苦支撑,而且若泽萨本赛季的表现也不如上赛季稳健。联赛总计13场比赛,狼队竟然丢了19个球,并且还得到了2张红牌。中场内维斯只有21次拦截,后卫吉尔曼也好不到哪里去,场均4次解围也拿不出手。狼队的定位球防守也很差,球队的制空权得不到保障,这与上赛季非常擅长定位球进攻和防守的情况大相径庭。当然上赛季主力中卫英格兰国脚考迪转会到埃弗顿,也是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之一。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无效的引援适得其反:
要知道狼队在今年夏天的投入很大,球队引进了努内斯、格德斯、柯林斯、卡莱季奇、黄喜灿(买断)、科斯塔等球员,花费了大约1.4亿欧元的转会费。在经过了一番补强后,狼队内部的“葡萄牙帮”更加壮大,更衣室形成了很多派系,球员之间因为缺少磨合也没有默契。

主教练下课,至今群狼无首:
2021年6月,拉热顶替葡萄牙同胞努诺成为狼队的主帅。上赛季,拉热率领拥有诸多葡萄牙球员的狼队获得英超第10名的不俗战绩。逆转维拉、客胜曼联等经典场面历历在目。今年1月,拉热还获得了英超月最佳主教练。 拉热还因为提拔了基尔曼、艾特-努里等新星备受好评。不过成绩才是硬道理,英超并不是慈善机构。10月3日凌晨,狼队官方宣布,球队的葡萄牙籍主帅拉热下课。今年4月2日战胜维拉以来,狼队过去15场比赛仅赢下1场,输掉了其中的9场。史蒂夫-戴维斯与詹姆斯-戴维斯,这两位代理教练从拉热下课,一直执教到上轮联赛狼队1比1逼平布伦特福德。也就是说,狼队从10月3日到现在整整一个月都没有主教练,球队成绩不好,越来越差,也是必然现象。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

这家英超大黑马沦为平庸让人叹息,而他们的夏季1.4亿欧元引援也打水漂了!至于狼队本赛季能否保级成功,那么接下来11月5日星期六,球队与布莱顿的比赛,就很至关重要了。(力哥推荐)




关注力哥比赛精彩推荐,“足球教授”带你起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