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中2!再中比分!欧冠皇马、尤文、切尔西3场高倍!

2022-11-02 12:53:29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昨天欧冠3中2!命中拜仁2-0国米比分! 



  【今日冷博免推】
  欧冠杯:皇马VS凯尔特人
  开赛时间:11月3日1:45

  皇马近况分析:本泽马“左右”胜局?

皇马在目前的欧冠小组赛中锁定出线资格,不过第二个出线资格尚未出现,如果皇马在此役未能赢球且莱比锡获胜的话,皇马很有可能失去小组头名。
不过,皇马在联赛主场尚未尝到败绩,而且在过去3次在主场举办的欧冠小组赛也并未落败,可以看出皇马在主场的战斗力之强。但是可以了解的是,由于目前各个国家队都有伤病情况,由于皇马已出线,本泽马既是法国头牌也是皇马球星,目前只是恢复了个人训练的霸王龙不会贸然在对战凯尔特人一战中复出。

  凯尔特人近况分析:比赛不过走过场

凯尔特人目前在小组第4位,完成了本赛季欧冠的送分任务,球队5战输了3场,打入3球丢了10球之多,在同组毫无竞争力可言,或许只有在苏超赛场上才是他们的最好归宿——他们在国内赛场上已取得了6连胜了。

  分析:凯尔特人其实都是走过场了,对于皇马这支全明星阵容的队伍来说,其实球队战斗力已远在对手之上,皇马的初始数据以1.5和2的让步较多,不过在后市的数据力,球队调整到1.75让步,虽然早早出线了,但依然是热捧对象,阿JOE认为皇马虽然有不少的国脚,但是皇牌本泽马此前传闻他会继续养伤,但是在赛前一日却入选了大名单,数据也随之调整到1.75的让步,这是合理范畴,欧洲数据也维持到了较低的数值,足见皇马阵容的强劲,阿JOE认为,凯尔特人在窝里横,但面对欧冠的常胜之师,此役作客恐怕会空手而回。

让球:-2胜(SP:2.41)

亚洲数据:皇马-1.75
比分:3-0,4-1


  欧冠杯:切尔西VS萨迪纳摩
  开赛时间:11月3日4:00

  切尔西在上轮联赛被布莱顿大比分击败后遭遇联赛3连败,但球队在欧冠表现不俗,小组赛取得3连胜,目前排名小组榜首。球队主场表现十分出色,本赛季至今联赛欧冠主场比赛均保持不败,这对球队主场十分有利。

目前,队内球员坎特、里斯-詹姆斯、韦斯利-福法纳均因伤缺阵,最近打出多场零封比赛的门将凯帕因为脚底筋膜的伤势缺战,这样会影响到蓝军的轮换有消极影响。不过,蓝军在近期的欧冠中,残缺的防线居然表现不俗,在近3场比赛仅失1球,然而,个人认为,蓝军虽然锁定了出线资格,但是他们在联赛落败,急需胜利洗刷颓势。

  萨格勒布迪纳摩虽在国内联赛表现稳定,但球队在欧冠表现极差。作为小组最弱球队,萨格勒布迪纳摩虽在首次对阵切尔西的比赛爆冷取胜,但近4场欧冠仅取得1平3负,目前排名小组第四已提前出局。(指数分析,详见下文)



  欧冠杯:尤文图斯VS巴黎圣日尔曼
  开赛时间:11月3日4:00

  尤文图斯在联赛表现中规中矩,但在欧冠表现更是低迷,而且目前斑马军团已经伤兵满营——迪马利亚、博格巴、德西利奥、帕雷德斯 、弗拉霍维奇等多名主力均因伤缺阵,而小基耶萨也和弗拉霍维奇一样不具备打高强度比赛的状态。

本来斑马签下了布雷默作为防线新主力,但是缺少了他之后,尤文的后防一塌糊涂,在近5场欧冠表现低迷,失球数也高达11球之多,球队在小组赛首次对阵大巴黎的比赛被2-1击败,虽然球队作为意甲的失球数最少的队伍,但是此役面对的不是意甲中游队,而是拥有梅西等人组成攻击阵的大巴黎,斑马还能抗衡吗?

  巴黎圣日尔曼表现火热,在上轮联赛逆转特鲁瓦后,本赛季联赛和欧冠均保持不败。球队在上场欧冠大胜海法马卡比已提前出线。球队异地作战能力出色,近10个客场比赛均保持不败胜率高达8成。

内少,梅西和姆巴佩的锋线表现非常火热,球队在近5个欧冠比赛共打进14球之多。大巴黎在小组赛首次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里取胜了。目前巴黎也有伤病出现,后卫金彭贝训练时受伤确定缺战,而内马尔累积黄牌停赛,梅西、姆巴佩都入选了大名单,看来巴黎是不想失分。(指数分析,详见下文)

  请朋友们扫码关注公众号,解锁完整数据分析!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