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博赛事:昨天3场搏冷全中!命中2场比分!今天高倍场详解!

2022-11-01 13:10:16  来源:500wan  责编:阿JOE  点击: 

    昨天3场搏冷全中!命中2场比分!



  【今日公推】
  欧冠杯:勒沃库森VS布鲁日
  开赛时间:11月2日1:45

  勒沃库森近况分析:两大进攻主力伤缺
  勒沃库森在本赛季收到伤病的影响,加上赛程密集,球队阵容的不平衡被无限放大,截止到了周末的联赛之前,药厂的主力阵容还是比较羸弱的。主力中场维尔茨、贝拉拉比、阿兹蒙和中锋希克都是高挂免战牌的,其中维尔茨和希克都是球队在上赛季球队的助攻王和射手王,药厂80个联赛入球,希克轰入24个和助攻3个,而维尔茨打入7球亦有10个助攻送出,占据了球队整个赛季进球数的半壁江山。随着两人受伤之后,药厂需要面临双线作战变得举步维艰,12轮联赛打入16球,只有2场胜利,如今已滑落到了降级区之内,球队也无望晋级到16强之中,此役战意成疑。
  布鲁日近况分析:杯赛联赛稳健发挥
布鲁日是比利时联赛的豪门,球队也发挥十分稳健,5场小组赛之后取得了3场胜利早早锁定了出线资格,此外,球队在联赛和欧战之间保持了平衡,在比利时甲保持联赛前3,联赛7次作客只有2次落败,作风十分稳健。

  分析:勒沃库森从主流的0.75升至1的让步,数据似乎是对于勒沃库森有着看好的态度,毕竟这是药厂本赛季的最后一场欧冠小组赛了,但是个人认为,勒沃库森已在德甲处于降级区之内,本战全主力作战恐怕只会徒增变数和让主力们体能消耗,数据后市提升未必是加大大支持力度,反而让阿JOE觉得球队被高估了不少,数值也随之拉升,这意味着勒沃库森要想胜出的话,承受的压力不小。因此,阿JOE认为,本场主队其实没有全力取胜的必要,而且阿JOE认为,主队新上任的阿隆索经验着实浅薄,布鲁日战斗力也不差,此役可以信心看好布鲁日作客凯旋。

让球:-1负(SP:2.32)亚洲数据:-1布鲁日比分:0-3,1-3


  欧冠杯:马赛VS热刺
  开赛时间:11月2日4:00

  马赛是目前法甲联赛中的主场龙球队,本赛季7次主场作战获得了4场胜利,球队连续两个赛季的主场成绩都是在联赛前10,虽然名气和实力都在热刺之下,但是队内不乏实力派球星——从国际米兰投奔的桑切斯,还有此前30岁才进入法国国家队的带刀侍卫克劳斯。打入了4个入球的桑切斯是队内的射手王,而克劳斯则是有着5个助攻在手,战斗力非常强劲,虽然他们都是过了30岁的球员,但是即插即用的属性还是让马赛在13轮法甲联赛之后依然能够保持前5的排位。

  热刺在英超的表现并不算很好,孔蒂的队伍在本赛季的联赛中有着8场胜利,暂时位于英超第3位,若非先后输给曼联和纽卡,热刺有机会把曼城压在身后,加上队内的孙兴慜和凯恩没有上赛季那么合作无间了,加上上赛季半程加入的库卢塞夫斯基也早早伤缺了,球队需要在进攻上找到更多的方法打开局面。

  这小组竞争非常激烈,热刺此役保持不败即可出线,而主教练孔蒂则是红牌禁赛无法在现场指导,里查利森和罗梅罗都有伤在身,这会让球队在马赛港的发挥感受到掣肘。(指数分析,详见下文)


  欧冠杯:拜仁VS国际米兰
  开赛时间:11月2日4:00

  拜仁在周末的联赛中6-2横扫美因茨,马内在那场比赛中1传两射,中锋舒波莫停亦有1传1射的成绩交出,而替补门将乌尔赖希亦有一个失误导致丢球,但是他也有一个扑点挽回颜面了。不过,球队的伤病情况依然严峻——穆勒出战成疑,而诺伊尔,卢卡斯,萨内和德利赫特都无法出战本战,其中德利赫特是膝盖有伤,争取周末出战。

  国际米兰在最近的各项赛事成绩非常提气,球队在各项赛事取得了6胜1平的成绩,尤其是保持了对巴萨的两场不败战绩,而在联赛赛场上,球队也在周末的联赛中3-0打败了桑普多利亚。伤员方面,卢卡库最近恢复了训练,但在赛前一天又因为肌肉拉伤了,已没有出战可能了,甚至可能缺席世界杯。(指数分析,详见下文)

  请朋友们扫码解锁获得完整数据分析及方案!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