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哈赫又挖老东家!曼联1亿欧签边锋安东尼

2022-08-29 10:06:51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根据名记罗马诺及多家媒体的消息,曼联终于与阿贾克斯达成了一致,安东尼即将加盟曼联,而安东尼的转会费高达1亿欧元(8400万镑),这1亿欧的具体内容为9500万欧的固定费用+500万欧的浮动条款。安东尼将与曼联签约至2027年,另含1年续约选项。

  整个夏天,滕哈赫都在让曼联高层签下安东尼。此前,阿贾克斯的态度非常强势,拒绝出售安东尼。然而,安东尼本人的离队意愿非常强烈,他通过罢训罢赛等方式来给球队施压。最终,阿贾克斯无奈放人,但他们在价格方面始终没有松口,坚持要价1亿欧。曼联接受了这个价格,这为交易扫除了障碍。

  罗马诺今日发文,确认安东尼很快将披上曼联的球衣:“安东尼去曼联,here we go!曼联原则上已与阿贾克斯达成协议,1亿欧转会费。合同签到2027年,还有1年选项。明天,合同就会正式签署。合同已经准备好了,1亿欧的转会费也将创造荷甲转会费纪录。本周,安东尼将抵达曼市。”

  安东尼目前22岁,他是一名巴西籍的右边锋。2020年夏天,安东尼从圣保罗加盟阿贾克斯,转会费为1600万欧。他在阿贾克斯一共出场82次,打进24球助攻22个。在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上,安东尼最新的身价为3000万欧。《每日镜报》透露圣保罗将从安东尼的此次转会中得到20%的分成(2000万欧)。

  滕哈赫之前已经让曼联花费6000万欧从阿贾克斯签下了马丁内斯。如今,他又从老东家挖来了安东尼。一个夏天,滕哈赫给阿贾克斯直接“注资”1.6亿欧元,球迷戏言:“阿贾克斯俱乐部绝对应该给滕哈赫树一个雕像。”

  阿贾克斯主帅施勒德对于高层放走安东尼很是不满,但他只能接受。施勒德表示:“一切都关乎钱。我认为这是让人悲伤的。但这就是我们的世界,这很让人伤心。我不赞成的这些事情正在我们身上发生。”

  签下安东尼后,曼联今夏的引援工作还没有结束。《镜报》称曼联本周还会向埃因霍温报价加克波。埃因霍温这赛季无缘欧冠小组赛,他们的财政压力很大,需要卖人来提高收入。另外,曼联还想买一个右后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