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谈妥福法纳!将创中卫转会费新纪录

2022-08-27 10:26:1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距离转会窗口关闭已经很近了,切尔西终于谈妥了福法纳的加盟。法国蒙特卡洛电台如今率先报道称,福法纳与切尔西达成了口头协议。法国权威媒体《队报》随后确认,福法纳将会成为有史以来转会价格最高的中后卫。

  中卫转会费纪录,目前属于马奎尔。2019年,曼联以8700万欧元的价格从莱斯特城将其买断。如今,莱斯特城卖出了新的中卫世界纪录。《队报》指出,福法纳的固定转会费为8250万欧,此外合同中还有奖金条款。算上固定转会费和奖金,福法纳的总身价将会超过3年前的马奎尔。

  福法纳出生于2000年12月17日,他在2020年从圣埃蒂安加盟莱斯特城,转会费仅为3500万欧元。两年过去了,莱斯特城把这位如今21岁的年轻人,卖出了历史最贵中卫的价格。罗马诺指出,福法纳将会与切尔西签约到2028年夏天。

  迄今为止,福法纳为莱斯特城出场52次,并且打进1球。在上赛季中,福法纳因伤只出场了12次打进1球。在本赛季中,福法纳目前出场了两次。本周末,莱斯特城将会客场对阵切尔西,不过福法纳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