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辛奖10人候选名单:库尔图瓦最大热门

2022-08-13 10:16:5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3日凌晨,《法国足球》公布了2022年雅辛奖10人候选名单,这一奖项是颁发给最佳门将的。作为西甲、欧冠双冠王的主力门将,库尔图瓦自然是本次评选中的最大获奖热门。诺伊尔、阿利森、爱德森、门迪等名将,也都入围了这份榜单。

  与此同时,《法国足球》还公布了2022年科帕奖10人候选名单。科帕奖创立于2018年,旨在表彰足坛新星。在2018年、2019年和2021年,科帕奖得主分别为姆巴佩、德里赫特和佩德里。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2020年并没有进行科帕奖评选。在2020科帕奖中,加维被视为最大热门之一,此外阿德耶米、穆西亚拉、萨卡、卡马文加等人也悉数入围。

  雅辛奖10人候选名单:布努(塞维利亚)、阿利森(利物浦)、库尔图瓦(皇马)、埃德森(曼城)、迈尼昂(AC米兰)、爱德华-门迪(切尔西)、诺伊尔(拜仁)、奥布拉克(马竞)、特拉普(法兰克福)、洛里(热刺)

  科帕奖10人候选名单:阿德耶米(多特/德国)、贝林厄姆(多特/英格兰)、卡马文加(皇马/法国)、加维(巴萨/西班牙)、赫拉芬贝赫(拜仁/荷兰)、努诺-门德斯(巴黎/葡萄牙)、穆西亚拉(拜仁/德国)、格瓦迪奥尔(莱比锡/克罗地亚)、萨卡(阿森纳/英格兰)、维尔茨(勒沃库森/德国)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