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卡塔尔世界杯提前1天进行 

2022-08-12 09:37:3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本次世界杯,是世界杯史上第一次在北半球的冬天开战。在距离世界杯开球还有3个多月的情况下,FIFA如今又官宣更改了赛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FIFA官方宣布,卡塔尔世界杯将会提前一天开战。

  按照原计划,卡塔尔世界杯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21日(北京时间11月21日18点)开球。在揭幕战中,荷兰将会对阵塞内加尔。但由于卡塔尔希望能够沿袭以往东道主踢揭幕战的先例,因此FIFA官方更改了世界杯的赛程。

  在赛程更改完毕之后,卡塔尔世界杯将会在当地时间11月20日(北京时间11月21日0点)开球。相比原计划,世界杯提前一天开球。世界杯的揭幕战,也将会变成卡塔尔对阵厄瓜多尔。荷兰与塞内加尔之战,则会被推迟到北京时间11月22日0点开球。

  世界杯临时更改赛程,必然会带来各种混乱。据悉FIFA在做出最终决定之前,已经对可能存在的潜在影响进行了评估,并与主办国进行了磋商。FIFA官方宣布,对于已经购买揭幕战等相关比赛门票的球迷,FIFA将会发邮件通知他们赛程更改,并提醒他们门票依然有效。除此之外,FIFA还会妥善处理因为赛程更改而产生的其他相关问题。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