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足联官宣8月5日 中超恢复主客场制

2022-07-07 10:18:5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7月6日16点,中国足协举行线上媒体通气会,会议对俱乐部总经理会情况、近期男女足国字号队伍集训参赛情况进行介绍,中足联筹备组、国管部、女子部相关负责人将出席会议。中国足协在会议上宣布,中超联赛从第11轮开始恢复主客场制。

  2022中超联赛恢复主客场的问题,中足联筹备组竞赛负责人郭炳颜介绍说,“8月上旬开始的第11轮赛事开启主客场,8月5-7日至12月中旬,考虑足协杯的相关事宜,赛程会尽快出台。中国足协会发函给当地政府,7月20日之前回馈足协。”

  如果主队当地政府无法出具同意函,那么中国足协将允许俱乐部另选主场,但必须得到当地协会和所在城市的同意。如果主客两队都无法出具同意函,中国足协会指定主场比赛地。

  对于中超恢复主客场的方案,中国足协明天将会官方发布相关信息。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