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提“锦鲤”! 米兰官宣奥里吉免费加盟

2022-07-06 10:02:5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当地时间本周二,AC米兰官方宣布了一个引援消息。AC米兰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利物浦签下了前锋奥里吉,并与这名比利时人签约到了2026年6月30日。按照意大利媒体的说法,奥里吉的年薪为350万欧元。

  奥里吉如今27岁,他出道于比利时豪门根克青训营。2010年,奥里吉加盟法甲里尔队。奥里吉一共为里尔效力3个赛季,他出场89次,打进16球并助攻5次。

  从2015夏天开始,奥里吉效力于利物浦。除了在17/18赛季被租给沃尔夫斯堡之外,奥里吉一共为利物浦效力了7个赛季。奥里吉出场176次,并且打进41球助攻18次。在利物浦,奥里吉赢得了1次欧冠、1次英超、1次世俱杯、1次足总杯、1次联赛杯和1次欧洲超级杯。

  在效力于利物浦时,奥里吉得到了“锦鲤”的绰号。奥里吉进球不算很多,而且他也不是利物浦的主力前锋。但在登场时,奥里吉往往能在关键时刻做出关键贡献。最典型的一幕,就是利物浦4球大逆转巴萨时。奥里吉刚开场不久就补射破门为利物浦首开纪录,他在第79分钟时则利用角球偷袭帮助利物浦打进第4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