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汰拜仁杀进四强 5万人小城创造奇迹

2022-04-13 10:28:3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欧冠1/4决赛,凭借楚克乌泽第87分钟的进球,比利亚雷亚尔在安联球场1-1战平拜仁,总比分2-1闯进欧冠四强。

  本赛季欧冠八强中的主场中,比利亚雷亚尔的陶瓷球场(2017年改名前叫作“情歌球场”)是最小的一个,仅可容纳2.5万人。但俱乐部没有扩建它的想法——因为这座位于瓦伦西亚北部的西班牙小城,而对于人口仅有5万的西班牙小城比利亚雷亚尔来说,足球又一次给了他们疯狂的理由。

  这支比利亚雷亚尔阵中,有不少我们熟悉的名字。洛塞尔索、卡普埃、奥里耶全部来自热刺,科克兰是阿森纳旧将,帕科曾为巴萨效力。中场核心帕雷霍本是瓦伦西亚队长,因为不满管理层一系列骚操作被扫地出门,0转会费投奔而来......他们因为各种各样的缘故被抛弃,却在比利亚雷亚尔重新找回了自我。作为如今这支“失意者同盟”的领导者,现任主帅埃梅里此前在巴黎、阿森纳的两段执教经历都不成功。

  这是“黄色潜水艇”历史第2次参加欧冠半决赛,16年前,里克尔梅面对莱曼罚丢的点球让他们饮恨而归,如今他们再次得到了进军决赛、创造历史的机会;这也是埃梅里执教生涯第一次率队打进欧冠四强,这位不被豪门认可的“欧联之王”,终于将自己的魔力带到了欧冠赛场。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