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中超派预备队打亚冠是“毒药” 联赛在倒退!

2022-04-12 10:30:0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4月11日,中超球队上海海港宣布退出本赛季亚冠,此前长春亚泰也宣布退出,本赛季亚冠中超将只有山东泰山和广州两队参加,而且还都是年轻球员,对此韩国媒体表示:连续两年派预备队参赛,中超价值大打折扣。

  文章写到:因为近期国内和国际赛场的下滑,中超联赛正在失去昔日的高位价值,他们计划再次派二队参加亚冠,尽管他们说这是在培养年轻球员,但有人指出,亚洲顶级俱乐部赛事亚冠联赛被他们忽视了。

  由于不可抗力无法参赛还是可以理解的,但只让没有经验的年轻球员参赛,那就很难让人理解了。

  事实上,中超联赛这么做也不是第一次了,2020年国安派出了年轻球员和外援参加亚冠,去年所有参赛队都是年轻球员,理由是锻炼年轻球员,给他们机会,事实上却是联赛赛程跟亚冠赛程冲突,而他们更关注联赛。

  这样的选择成了“毒药”,上赛季亚冠中超球队全军覆没,没有一队小组出线,此前在亚洲俱乐部很有竞争力的中超,瞬间消失,金融危机让中超俱乐部更加困难,在困难时期,需要找出办法让俱乐部变得更有竞争力,可中超却在实实在在的倒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