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努蒂补时乌龙 尤文图斯客场1-0紫百合

2022-03-03 09:45:51  来源:  责编:羽习说彩  点击: 

  北京时间3月3日凌晨4:00,2021-2022赛季意大利杯半决赛首回合打响,尤文图斯在客场对战佛罗伦萨。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下半场比赛,替补出战的夸德拉多补时传中,韦努蒂乌龙球。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在客场1-0击败佛罗伦萨获得了胜利。

  第91分钟,夸德拉多在禁区内右侧底线附近的传中,皮球反弹到了韦努蒂的身上后飞向球门,韦努蒂大脚解围,踢入自家球门,尤文1-0领先。全场比赛结束,尤文凭借对手的乌龙球1-0获得了胜利。

  整场比赛佛罗伦萨队狂轰20次射门未果,他们遗憾输掉了比赛。双方次回合较量将会在4月20日进行,佛罗伦萨仍有机会。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