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遭全球禁赛!无缘世界杯

2022-03-01 09:34:0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据央视新闻报道,北京时间3月1让凌晨,国际足联和欧足联联袂官方宣布,俄罗斯国家队和俱乐部队被禁止参加所有国际足联和欧足联旗下的赛事。

  在三月下旬,俄罗斯国家队原本要参加世预赛欧洲区附加赛。在被禁赛之后,俄罗斯队将无法参赛,这意味着俄罗斯队将会无法参加卡塔尔世界杯。

  在世预赛问题上,有三种解决问题的可能性。俄罗斯的首轮对手是波兰,波兰有可能直接晋级。第二种情况,是世预赛与俄罗斯同组的小组第三斯洛伐克递补顶替俄罗斯出战。第三种情况,则是世预赛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挪威队递补顶替俄罗斯。

  在欧战中,目前只有莫斯科斯巴达这一支俄罗斯球队还“活着”。但欧足联官方宣布,莫斯科斯巴达被逐出了欧联杯,本该与其交锋的莱比锡红牛将会直接晋级八强。

  针对这张罚单,俄罗斯足协官方提出抗议:“我们坚决不同意,这违背了体育赛事的规范和原则,也违背了体育精神。这带有明显的歧视性,伤害了无数的运动员、教练员、俱乐部和国家队的工作人员。最重要的是,这伤害了数百万俄罗斯球迷和外国球迷,国际体育组织本该首先保护他们的利益。体育圈一直坚持平等、尊重和远离政治的原则,这种行为正在分裂体育圈。根据国际体育法,我们保留上诉的权利。”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