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森:感染新冠病毒 遗憾没法和国足去日本

2022-01-22 11:12:32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1月21日,中国归化球员艾克森发文表示自己确实感染了新冠,这次没法和国足一起前往日本了。

  艾克森写到:谢谢大家的关心。圣诞节后确实感染了新冠病毒,这次很遗憾没法前往日本和国家队一起征战了。

  同时他还表示:现在我也在积极训练中,调整好自己的状态,期望尽快回到国家队,再次穿上国家队战袍。感谢广大球迷对我的关心和支持!

  12月12日,艾克森从广州返回巴西,没有随广州队参加第二阶段中超争冠组的比赛,之后广州队官网删除了艾克森的名字,据了解双方已经解约,艾克森放弃了大约1个亿的薪资。

  告别之时,艾克森也发文同中国球迷告别:今天我想向我的俱乐部和一直支持我的球迷们告别。

  九年前我来到中国,加盟广州队,在这里留下了许多快乐而难忘的瞬间,比如2013和2015年两次夺得亚冠冠军,5次夺得中超冠军(4次代表广州队,1次代表上海海港),希望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留在你们心中。

  那些与球迷欢庆的时刻,每次进球后的欢呼都将永存于我的脑海里。因此,我只想道声感谢。感谢俱乐部对我的信任,感谢球队里的每一人,在队中我结识了许多一辈子的好友。逆境中,是你们的帮助才能让我持续向上突破。

  如今,和大家一样,我是一名中国人,这是我心中的国家。虽然我离开了俱乐部,但是我永远做好了为我们国家,为中国队征战的准备。只要国家队需要我,我会义无反顾地前往,而且我保证会为国家队献上我全部的力量,和我的队友们一起,战斗到最后一刻。因为代表国家队出战和力争出线,是我的责任,更是我的骄傲。

  北京时间1月27日18点,12强赛第7轮,国足将客战日本队,争夺最后一丝出现的希望。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