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迪瓦门将因兴奋剂检测呈阳性被停赛

2022-01-12 10:39:28  来源:直播吧  责编:liuhan  点击: 

  根据国际足联的官方消息,科特迪瓦国门西尔万-博霍奥因在2021年11月的一次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被临时禁赛。

  科特迪瓦国家队暂时没有开始2022年非洲杯的首场比赛,但他们的主力门将博霍奥已经被宣布禁赛。这位33岁的守门员在去年11月份的一次兴奋剂检测呈阳性,在当地时间周二被正式认定受到禁赛处罚。国际足联发言人表示该球员因被认定服用兴奋剂被临时停赛。

  博霍奥是在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科特迪瓦0-1不敌喀麦隆的比赛后接受了兴奋剂检测,在结果显示阳性后国际足联开始对这名球员展开调查。日前国际足联宣布博霍奥从2022年1月1日起停赛,科特迪瓦足协有20天的时间可以发起申诉。

  《RMC》报道称,科特迪瓦主帅帕特里斯-博梅勒对此也有准备,在28人名单中他带上了5名门将。在博霍奥缺阵的情况下,应该是巴德拉-阿里-桑加雷接替他的位置出任先发。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