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官宣6500万先生完成注册

2022-01-12 10:26:2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去年年底,巴萨以6500万欧元的价格从曼城引进了费兰-托雷斯。当地时间本周二,巴萨终于为费兰-托雷斯完成了注册。巴萨官方宣布,费兰-托雷斯正式获得注册,他将身披阿圭罗留下的19号战袍。

  在签下费兰-托雷斯时,巴萨受困于工资帽而无法第一时间为他注册。在库蒂尼奥降薪租借加盟阿斯顿维拉,并且与乌姆蒂蒂降薪续约之后,巴萨才终于为费兰-托雷斯腾出了工资额度。昨天库蒂尼奥正式通过了阿斯顿维拉的体检,他将在杰拉德麾下身披23号球衣。在库鸟正式离队之后,巴萨火速为费兰-托雷斯完成了注册。

  在球衣号码方面,费兰-托雷斯将会身披19号战袍。这件球衣,原本属于阿圭罗。由于心脏病问题,阿圭罗不得不在不久前宣布挂靴退役,这件球衣也因此被费兰-托雷斯传承。

  在亮相诺坎普之后,费兰-托雷斯当天就被确诊为新冠阳性。当地时间吧本周一,费兰-托雷斯的新冠检测结果终于转化为阴性,他与同样新冠转阴的佩德里一起紧急飞赴沙特。当地时间本周三,巴萨将在西超杯中对阵皇马,费兰-托雷斯很可能会在国家德比中上演处子秀。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