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卡库:不满切尔西现状 希望能再回国米

2021-12-31 11:11:3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回归切尔西仅仅4个月后,卢卡库就打算离开了。今日,英媒体纷纷对卢卡库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的一段采访进行了报道。在采访中,卢卡库表示对自己在切尔西的现状不满意,并渴望在巅峰状态时回归国米。不过,随后有记者表示这是卢卡库三周前说的话。

  “身体上,我感觉很好。但是,我对切尔西的现状是不满意的。图赫尔选择了另外一套战术体系。当然,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是个职业球员。我对现状不开心,但我是职业的,我必须坚持。我现在肯定不会放弃。”卢卡库表示。

  卢卡库还强调他想回国米踢球:“我真心希望回到国米,而且不是在职业生涯末期,而是在我还处于巅峰状态的时候,我要去赢得更多的胜利。我的身体很好,甚至比以前更好,这得益于我在意大利两年时间里和教练以及营养师们一起工作很长时间的结果,这让我永远受益。”

  “我觉得是时候说出来了,因为我说过我的心中永远都有国际米兰。我真诚希望有一天能回到那里效力,我爱上了意大利。我想向国米球迷道歉,因为我离开的方式不应该如此。我应该和你们先谈谈,因为你们为我、我的家人所做的一切都将一直伴随着我。”

  今夏,卢卡库以9750万镑的超高转会费由国米转投切尔西。本赛季,他一共为切尔西出场18次,打进7球。若除去点球,卢卡库是切尔西本赛季队内的第一射手,第二名是打进6球的芒特。不过,卢卡库认为自己本可以进更多的球,如果图赫尔给他更多信任及出场时间的话。

  最近的13场英超比赛,卢卡库只有一场是踢满了全场。10月21日-11月29日,卢卡库休战了一个月之久。在11月底对阵曼联的时候,他复出了,但图赫尔在之后的4场联赛中全部是让他做替补,且累计只踢了77分钟。在3-1击败维拉后,卢卡库曾公开表达不满,称自己想要更多出场时间。

  卢卡库今日被曝光的这番言论让英媒体感到震惊,这势必会引起切尔西队内的动荡。不过,多位记者表示卢卡库的这个采访实际上是在3周前完成的。当时,卢卡库确实有点沮丧。但是,在那之后他和图赫尔进行了几次谈话,他现在已经没有那么沮丧了。尽管如此,电讯报记者Matt Law仍指出:“这并不会让他的话变得无关紧要。”

  接下来,图赫尔会如何处理这件事呢?是当做啥都没发生还是对卢卡库进行处罚?意大利媒体看热闹不嫌事大,他们称国米冬窗有可能从切尔西租借回卢卡库。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下一场将迎来争冠的关键战役,他们要在主场对阵利物浦,届时卢卡库能否出场呢?我们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