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憾!下周官宣阿圭罗因心脏病提前退役

2021-11-21 10:41:5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20日,巴萨跟队记者罗梅罗给出了一个令人悲伤的消息。罗梅罗指出,33岁的阿圭罗将因为心脏病问题,而提前退役结束职业生涯。

  在十月底巴萨对阵阿拉维斯时,阿圭罗上半场因为心脏不适而被换下,他立刻去了医院。在经过检查后,巴萨宣布阿圭罗心律不齐。阿圭罗将会休战三个月,巴萨队医将会为他进行治疗。

  但加泰媒体不久后就透露,阿圭罗的病情比预想的更严重。如今,罗梅罗称阿圭罗会被迫提前退役。在下周,阿圭罗将会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此事。

  阿圭罗的职业生涯起步于阿根廷独立队,他在2006-2011年间效力于马竞,出场234次打进102球。在马竞生涯中,阿圭罗赢得了1次欧联杯和1次欧超杯。从2011年到2021年,阿圭罗在曼城效力10年,他出场390次打进260球。在曼城,阿圭罗赢得了英超5冠、足总杯1冠、联赛杯6冠和社区盾杯3冠。在加盟巴萨之后,阿圭罗出场5次打进1球。

  在国家队中,阿圭罗出场101次打进41球。在今夏美洲杯中,阿圭罗以替补前锋身份随阿根廷队夺冠。在青少年队时期,阿圭罗曾两次赢得U20世青赛,并且在2008年赢得了北京奥运男足金牌。阿圭罗生涯两大遗憾,是没有赢得过世界杯和欧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