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缺2个月踢45分钟后贝尔又要休3周!

2021-11-18 11:11:05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伤病,是贝尔近年来的关键词。在上周中世预赛中,贝尔结束两个月的伤病,他在威尔士5-1大胜白俄罗斯时首发踢了上半场。但如今,威尔士人又伤了伤病名单。

  在贝尔的要求下,皇马按照惯例并没有公布其伤病详情。西班牙电视六台报道称,贝尔这次伤在了右腿比目鱼肌。贝尔的康复时间,将为3周左右。在本赛季中,贝尔迄今为止只为皇马踢了3场联赛,他的数据是1进球0助攻。

  在未来3周内,皇马将有六场重要比赛。在联赛中,皇马将会连续对阵格拉纳达、塞维利亚、毕巴、和皇家社会。在欧冠中,皇马将会对阵谢里夫和国米。如果顺利康复的话,贝尔将会在马德里德比战复出。12月12日,皇马将会在主场对阵马竞。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