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巴阿大战主裁+VAR裁判无限期停赛!

2021-11-18 10:51:3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世预赛南美区中,阿根廷主场0-0战平巴西。在这场比赛之后,阿根廷提前5轮拿到了世界杯门票。这场比赛充斥着强硬的身体对抗,最激烈的一幕发生在第34分钟时。

  阿根廷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奥塔门迪完成了对拉菲尼亚的抢断。拉菲尼亚从身后逼抢奥塔门迪,两人此时同时做出了伤人动作。拉菲尼亚用左拳击打奥塔门迪后脑勺,奥塔门迪则向后挥舞右肘,直接砸到了拉菲尼亚的脸上。

  奥塔门迪没被打伤头部,拉菲尼亚则被打伤了嘴巴。在被肘击之后,拉菲尼亚第一时间捂脸躺倒在地。拉菲尼亚口腔内皮肤破损,鲜血从他嘴里流了出来,“吐血”画面看着令人颇为胆战心惊。

  当值主裁库尼亚和VAR裁判奥斯托吉奇,对两人这次冲突均无动于衷。奥塔门迪和拉菲尼亚两人,都没有因为恶意伤人的动作而吃到哪怕一张黄牌,尽管他们的动作都够得上红牌级别。

  南美足联如今发布公告称,库尼亚和奥斯托吉奇均被无限期停哨。在停哨期间,他们被禁止吹罚任何南美足联组织下的赛事。“委员会分析了奥塔门迪的动作,他肘击对方面部,主裁和VAR裁判的做法被认定为严重失误。”南美足联给出停哨原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