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成谜!若鸟国家队连丢3点球

2021-11-13 11:52:1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13日凌晨3时45分,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C组第9轮,意大利主场1-1战平瑞士。比赛最后时刻若日尼奥罚失点球,错失获胜机会,而意大利主帅曼奇尼赛后表示若日尼奥有权主罚点球。

  比赛第89分钟,贝拉尔迪为意大利赢得一个点球,当时的比分是1-1,如果点球罚进意大利就可以绝杀对手,并且提前一轮晋级世界杯。但随后若日尼奥主罚点球却踢飞了,最终错失点球良机的意大利主场1-1战平瑞士。目前意大利和瑞士同积15分,意大利只是以净胜球优势排名小组第一,出线争夺将延续到最后一轮小组赛。

  据Opta数据统计,这已经不是若日尼奥首次在国家队罚失点球。在意大利国家队中若日尼奥曾9次主罚点球,前6次均罚进,但最近3次主罚点球都罚失了。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上一轮世预赛中,意大利客场0-0战平瑞士,当时若日尼奥就在第53分钟罚失点球。本场比赛再次面对瑞士、再次主罚点球、若日尼奥再次将点球罚失。

  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赛后表示:“我很遗憾,他们总是让那些不是点球手的球员去踢点球。如果因西涅当时还在场上,他会主罚点球吗?也许他会罚得更好。”

  不过意大利主帅曼奇尼称:“不幸的是,事情就这样发生了。我们在两队首回合比赛错过了一个点球,在第二回合又错过了一个点球。若日尼奥有权主罚点球吗?他是球队的点球主罚者之一,如果他想踢点球,他有权这么做。上半场我们踢得有些征战,但下半场踢得很好,很可惜我们错过了2-1的进球。我们在世预赛中依然占据明显优势,最后一轮对北爱尔兰的比赛,我们必须打进之前其他比赛中错过的那些进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