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004分析:埃因霍温FC火力全开

2021-11-13 10:17:41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六004 荷乙 埃因霍温FCVS多德勒支 

  地点:简洛维球场

  场次:荷乙第15轮

  埃因霍温FC近况:

  埃因霍温FC上轮荷乙联赛客场6-0大胜乌得勒支青年队,联赛客场拿到了两连胜战绩,球队近期抢分势头不错,两场比赛埃因霍温FC打进了10球,包括客场4-3击败强敌精英队。埃因霍温FC目前积23分排名升至了荷乙第七位,目前处在升级附加赛区的行列。埃因霍温FC前14轮联赛打进了26球,丢掉了21球,埃因霍温FC的比赛进球数不少。埃因霍温FC本赛季主场联赛战绩为4胜1平1负,打进11球,丢掉了8球,最近一个主场1-3输给了阿贾克斯青年队,遭遇了本赛季主场联赛的首场败绩,本战他们迎来排名垫底的多德勒支,以埃因霍温FC近期不错的攻击火力看,球队有机会延续此前的不错势头。

  多德勒支近况:

  多德勒支上轮联赛主场2-1爆冷击败了排名中游的布雷达,拿到了本赛季荷乙联赛的第二场胜利,多德勒支目前取得了2胜4平8负的战绩,积10分仍列联赛倒数第一位。多德勒支上赛季就排名荷乙倒数第一位,本赛季球队依然不见太大起色。多德勒支在前14轮比赛里打进了17球,丢掉了27球,球队在攻防两端的表现均不尽人意。多德勒支本赛季客场联赛战绩为1胜1平5负,本赛季首个荷乙客场联赛2-1爆冷击败了阿贾克斯青年队,随后球队6轮荷乙客场比赛战绩仅为1平5负,且每场比赛至少丢2球及以上。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比赛交锋记录,埃因霍温FC拿到了5胜1负的战绩,占据明显优势。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