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沙佩科恩斯低迷 弗拉门戈抢分

2021-11-08 10:38:58  来源:竞彩网  责编:liuhan  点击: 

  周一001 巴甲 沙佩科恩斯VS弗拉门戈

  比赛地点:康达体育场,沙佩科

  场次:巴甲第30轮

  天气:26°多云

  沙佩科久低迷

  近10场战绩:0胜4平6负,进7球,失18球

  上周末,沙佩科恩斯客场0比1不敌科林蒂安,本周中,沙佩科恩斯又在客场0比1战平库亚巴,各项赛事近10场比赛4平6负,场均失球1.8粒。本轮巴甲,沙佩科恩斯坐镇主场迎战弗拉门戈,前者积14分排名垫底,后者积53分排名第2位。最近12次交手,沙佩科恩斯1胜2平9负,近4次对决全败,自2014年以来近7次主场面对弗拉门戈2胜1平4负,上一次赢球发生在三年前。另外,本赛季截至目前,沙佩科恩斯战罢14个联赛主场竟然0胜5平9负。加之卡杜、佩罗蒂、费利佩-桑塔纳、蒂耶波伤休,本战抢分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弗拉门戈发力

  近10场战绩,4胜4平2负,进16球,失12球

  本轮巴甲,弗拉门戈客战排名垫底的沙佩科恩斯,两队实力不在一个层面,而本赛季打到现在,弗拉门戈战罢13个联赛客场6胜4平3负,期间打入27球,客场火力甚至还要强于主场。此外,虽说眼下距离领头羊米内罗竞技仍有9分之多,但联赛还剩最后9轮,弗拉门戈仍有机会追赶,因此,当前只需单线作战的弗拉门戈势必会在本场比赛拼尽全力。

  交锋战绩:

  两队近10次交锋,沙佩科恩斯1胜1平8负,进7球,失22球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