舍甫琴科入主热那亚 12月2日将对阵AC米兰

2021-11-08 10:28:4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11月7日晚间,意甲球队热那亚官方宣布,舍甫琴科成为该队主教练。舍甫琴科的合同,签到了2024年6月30日。

  入主热那亚,是舍甫琴科职业生涯第一次执教俱乐部。在此之前,舍甫琴科的执教生涯一直集中在乌克兰国家队。在2016-2021年间,舍甫琴科执教于乌克兰国家队,战绩为25胜13平14负。在今夏欧洲杯中,舍甫琴科率领乌克兰队打进了八强。

  舍甫琴科本赛季的任务,是率领热那亚保级。在意甲12轮过后,热那亚与桑普同积9分。热那亚多3个净胜球,因此排名第17暂时处于降级区外,桑普则排名第18跌入降级区。

  舍甫琴科球员生涯最辉煌的时刻,是在AC米兰度过的。在1999-2006年间,舍甫琴科第一次效力AC米兰,随队拿到了意甲1冠、意大利杯1冠、意超杯1冠、欧冠1冠和欧超杯1冠。在296场比赛中,舍甫琴科为红黑军团打进了173球。在08/09赛季中,舍甫琴科第二次效力于AC米兰,但出场26次只进2球。

  在入主热那亚之后,舍甫琴科很快将以对手身份迎战AC米兰。在国家队比赛日后,热那亚将连续对阵罗马和乌迪内斯。在12月2日,热那亚将会在主场对阵AC米兰,届时舍瓦将会对阵老东家。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