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精明:清洗球员收回卢卡库成本!还赢利

2021-08-25 10:21:18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今年夏窗,切尔西拿出9800万英镑引进了国米前锋卢卡库。但是随着800万英镑将赞帕科斯塔卖到亚特兰大,切尔西截止到目前为止的转会收入高达9850万英镑,已经收回了买入卢卡库的成本。另外,祖玛大概率会以2500万英镑加盟西汉姆联,切尔西在夏窗的转会盈利还在继续中。

  切尔西在上个赛季赢得了欧冠冠军,今年的夏窗,蓝军继续投资,9800万英镑拿下了中锋卢卡库,同时从富勒姆免费签下了贝蒂内利。新冠疫情下,蓝军近亿英镑的引援投入令人乍舌。

  但是如果仔细看一下切尔西在转会市场上的整个操作,球迷们肯定会感叹蓝军的精明。随着800万英镑清洗了赞帕科斯塔,切尔西在今年夏窗清洗球员就获得9850万英镑。其中亚伯拉罕3400万英镑的身价加盟了罗马,托莫里2500万英镑被米兰买断,马克-盖希以1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水晶宫,摩西450万英镑加盟莫斯科斯巴达克,吉鲁100万英镑加盟了米兰……

  截止到目前为止,切尔西夏窗买人的收入就完全可以抵消卢卡库加盟的转会费,甚至还有50万英镑的盈利。需要指出的是,切尔西夏窗的清洗还没有结束,祖玛加盟西汉姆联的交易接近完成,这笔交易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

  不仅如此,小将乌切-阿博500万英镑加盟亨克的交易也接近完成。另外巴卡约科租借到米兰也会让切尔西收到一笔租借费。以上这些交易完成后,切尔西通过转会市场的操作,盈利还会继续增加。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