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32强已确定29个!最后3队明日凌晨揭晓

2021-08-25 10:09:40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25日凌晨,进行了三场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本菲卡、马尔默、年轻人成功晋级欧冠小组赛。目前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已经确定了29支参赛球队,最后3支参赛球队将在明天凌晨的欧冠附加赛中决出。

  在明天凌晨还将进行三场欧冠附加赛次回合比赛,分别是布隆德比对阵萨尔茨堡红牛、顿涅茨克矿工对阵摩纳哥、萨格勒布迪纳摩对阵谢里夫,之后将决出最后三个欧冠小组赛的参赛球队。其中,来自摩尔多瓦的球队谢里夫在首回合3-0大胜萨格勒布迪纳摩,他们很有希望历史第一次晋级欧冠正赛。

  本赛季的欧冠小组赛目前已经确定了29支参赛球队,分别是:

  第一档:切尔西(欧冠冠军)、比利亚雷亚尔(欧联冠军)、拜仁、曼城、马竞、国米、葡萄牙体育、里尔

  第二档:皇马、巴萨、尤文、曼联、巴黎圣日耳曼、利物浦、塞维利亚、多特蒙德

  未定档:波尔图、阿贾克斯、莱比锡红牛、本菲卡、亚特兰大、泽尼特、贝西克塔斯、基辅迪纳摩、布鲁日、年轻人、AC米兰、马尔默、沃尔夫斯堡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