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军双喜临门!卢卡库抵达伦敦 周末或出战英超首轮

2021-08-12 11:33:44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比利时中锋卢卡库已经准备离开国米转投切尔西,媒体透露卢卡库已经乘坐私人飞机抵达伦敦机场,接下来他将在接受体检后正式签约。

  天空体育记者罗马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只见卢卡库从一架私人飞机上下来。罗马诺表示:“卢卡库在几分钟之前抵达了伦敦比根希尔机场。这段视频的真实性已经得到了证实,卢卡库即将和切尔西在伦敦完成自己的转会。”《太阳报》也指出,预计卢卡库会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宣布转会切尔西。

  现年28岁的卢卡库出自安德莱赫特青训,2011年加盟英超豪门切尔西,但当时还年轻的他在切尔西没有比赛机会,之后被租借到西布朗和埃弗顿。2017年卢卡库转会到曼联,2019年又加盟国米,在意甲的两个赛季卢卡库成长为顶级中锋,并帮助国米夺得上赛季的意甲冠军。切尔西在今夏准备再次签下卢卡库,并开价9750万英镑说服国米放人。

  此外卢卡库还和经纪人费德里科-帕斯托雷洛续约至2023年,帕斯托雷洛在Instagram上宣布:“我很自豪地宣布,已经和卢卡库续签经纪人合同。我们将再合作到2023年!你是我的国王。”显然,卢卡库对经纪人的工作很满意。

  卢卡库未能赶上今天凌晨切尔西对比利亚雷亚尔的欧洲超级杯,但本周六的新赛季首轮英超联赛卢卡库有望出战,届时切尔西将在主场迎战水晶宫。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