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官宣梅西免费加盟 签3年+年薪3500万

2021-08-11 09:57:2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北京时间8月10日,法甲豪门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以自由转会的方式从巴塞罗那签下梅西。梅西将与巴黎签署一份2+1的合同,名记罗马诺称梅西的税后年薪高达3500万欧元。

  在此前几年中,巴黎一直希望得到梅西,但一直没有如愿。今年6月底,梅西与巴萨合同到期。梅西和巴萨原本谈妥了一份五年新约,但由于巴萨无法达到西甲工资帽的要求,红蓝军团不得不宣布无法重新签下梅西。在这种情况下,巴黎迅速与梅西取得联系,并且终于得到了梅西。

  在加盟巴黎之前,梅西整个职业生涯都献给了巴萨。梅西13岁从阿根廷来到巴塞罗那,加盟了拉马西亚青训营。04/05赛季他开始为巴萨一队效力,一共在队中踢了17个赛季,总计为巴萨出场778次打进672球,这两项数据都是历史第一。

  梅西为巴萨夺冠35次,这同样是队史纪录。在这35个奖杯中,包括西甲10冠、国王杯7冠、西超杯7冠、欧冠4冠、欧超杯3冠和世俱杯3冠。在阿根廷队中,梅西还赢得过05世青赛、08奥运会和2021美洲杯冠军。

  在今年夏天,梅西是巴黎签下的第五名重量级新援了。在此之前,巴黎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引进了拉莫斯、多纳鲁马和维纳尔杜姆。除此之外,巴黎还用超过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国米引进了右翼卫阿什拉夫。

  在签下梅西之后,巴黎接下来的操作重点是留下姆巴佩。姆巴佩和巴黎的合同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尽管巴黎提交了多份新合同,但姆巴佩始终不愿意续约。按照法国媒体的说法,即便姆巴佩拒绝续约,巴黎也不打算在今夏卖掉他。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