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首发:MMN三叉戟 欧洲杯MVP+拉莫斯领衔防线

2021-08-07 10:38:16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巴黎是最活跃的球队之一。通过自由转会的方式,巴黎已经引进了维纳尔杜姆、拉莫斯和多纳鲁马,此外巴黎还斥巨资引进了阿什拉夫。如今,巴黎又极有可能免签梅西。《进球网》预测了巴黎下赛季首发阵容,这套阵容的确奢华无比。

  巴黎最豪华的,无疑是攻击线。巴黎并不打算放行姆巴佩,这意味着姆巴佩将与梅西、内马尔组成MMN三叉戟。梅西是6金球先生,内马尔是如今最出色的10号位之一。有了梅内在身后,姆巴佩要有吃不完的饼了。

  巴黎的后防线,同样极为奢华。在门将位置上,欧洲杯MVP多纳鲁马将会首发出场,纳瓦斯则是他的黄金替补。在三中卫位置上,拉莫斯、马金奥斯是西班牙、巴西队长级别的人物。金彭贝年少成名,他是法国队的绝对主力。

  相比锋线和后防线,巴黎中场稍微弱了点。维纳尔杜姆和维拉蒂组成中前卫组合,荷兰人负责扫荡和前插,维拉蒂负责组织。阿什拉夫在右路负责纵向爆破,但左翼卫贝尔纳特水平上还有些欠缺。以巴萨如今的状况,巴黎完全可以争取邀请阿尔巴加盟,他和梅西有着与生俱来的默契。

  《进球网》还指出,引进梅西并不是巴黎转会战的终结,巴黎还希望能够从曼联挖来博格巴。《进球网》提出了这样一个疑问:如果博格巴加盟巴黎,那巴黎是否拥有史上最佳阵容?

  巴黎预测首发(3-4-3):多纳鲁马/马金奥斯、拉莫斯、金彭贝/阿什拉夫、维拉蒂、维纳尔杜姆、贝尔纳特/梅西、姆巴佩、内马尔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