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菲尔铁塔已定梅西加盟巴黎? 2+1合同年薪超3000万

2021-08-07 10:15:57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在巴萨宣布无法续约梅西之后,梅西火速找到了新东家。如今,卡塔尔王室成员Khalifa Bin Hamad Al-Thani发推表示,梅西已经与巴黎正式达成了协议,这份协议很快会获得官宣。

  众所周知,巴黎是靠卡塔尔王室注资才崛起的。Khalifa Bin Hamad Al-Thani是卡塔尔现任王室成员之一,他是阿尔萨尼家族成员,而阿尔萨尼家族正是巴黎幕后金主。在卡塔尔国内,Khalifa Bin Hamad Al-Thani也是个极具影响力的人物。Khalifa Bin Hamad Al-Thani这番话,意味着梅西加盟巴黎板上钉钉。

  西班牙电视六台还指出,巴黎预定了8月10日的埃菲尔铁塔。在内马尔加盟巴黎时,巴黎就曾以埃菲尔铁塔为背景,为他举行了盛大的欢迎仪式。不出意外的话,巴黎会用同样的方式来欢迎梅西。

  据迪马济奥报道称,梅西将会得到一份2+1式合同。固定合同期为两年,此外还有续约一年的优先权。梅西的税后年薪,将会在3000万到3500万欧元之间。这个待遇,在巴黎和内马尔同属于顶薪待遇。

  在号码方面,内马尔愿意为梅西让出10号,但梅西不愿意夺人之美。不出意外的话,梅西将会选择19号。在巴萨改穿10号之前,梅西一直穿19号。巴黎19号目前属于萨拉维亚,他已经上了清洗名单。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