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队47岁神帅离任!从英冠杀到欧联8强

2021-05-22 16:35:39  来源:网易体育  责编:liuhan  点击: 

  赛季末,总是离别时。如今英超狼队官方宣布,主帅努诺将会在本赛季结束后离职。在宣布努诺离职的同时,狼队暂未公布下任主帅人选。

  努诺如今47岁,他曾经在里奥阿维、瓦伦西亚和波尔图有过执教经历。2017年5月31日,努诺出任狼队主帅,并率队完成了一段四年的梦幻之旅。

  在执教狼队的第一个赛季中,努诺就率队以英冠头名的身份重返英超。在18/19赛季中,狼队以升班马身份排名英超第7,并拿到了欧联杯门票。

  在19/20赛季中,狼队仍然排名英超第7。在欧联杯中,狼队打进了1/4决赛,最终仅以0-1的比分被最终夺冠的塞维利亚淘汰。在最近50年中,努诺是第一位率领狼队打进欧战八强的主帅。

  在本赛季中,狼队战绩有所下滑。在37轮过后,狼队积45分排名第12位,早早没了欧战希望。在执教狼队的198场比赛中,努诺战绩为95胜49平54负,得失球为276比207。在英超末轮中,狼队将在主场对阵曼联,这将是努诺的告别赛。此前努诺曾和热刺传出绯闻,葡萄牙人的下一站还是留在英超?拭目以待。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更多>>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